安徽桐城暴力袭警抢枪案嫌疑人系盗车团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安徽桐城暴力袭警抢枪案嫌疑人系盗车团伙
2009年07月31日 16:0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桐城市公安局获悉,安徽桐城暴力袭警抢枪案犯罪嫌疑人于今日5时许已被公安部门全部抓获,经初步查明为一盗车团伙。

  30日17时许,“7·28”袭警夺枪案专案组得到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可能藏身太湖县。专案组立即派出抓捕组赶赴太湖。31日晨5时许,抓捕组在太湖县新仓沙场一工棚内发现仍在熟睡的四名嫌疑人,迅速实施抓捕行动,最终将四嫌疑人制服,当场扣押交通工具两辆(轿车、货车各一辆),成功破获桐城“7·28”严重暴力袭警抢枪案件。

  经初步审查,四名犯罪嫌疑人中徐猛(系与民警负隅顽抗者)、徐坤明(系袭警者)、徐海峰等3名为“7·28”袭警抢枪案嫌疑人,另一名郑小磊涉嫌其他犯罪行为,四人均为山东籍人,初步查明是一个盗车团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罗婷、王圣志)


相关报道:安徽桐城暴力袭警案3名嫌犯落网

          安徽桐城民警枪支被抢案:枪支找到 嫌疑人追捕中

          安徽桐城市暴力袭警抢枪案:遗弃枪支子弹已寻回

          安徽桐城袭警夺枪案追踪:被抢枪支已找到

          安徽桐城袭警夺枪案遇袭民警:我当时并不害怕!

          安徽桐城袭警夺枪案追踪:公安部派员协助寻枪

          安徽警方公布桐城袭警抢枪案3名疑犯体态特征

          安徽桐城发生暴力袭警案件 公安部批示速破此案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