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一制衣厂起火致4死1伤 事故原因正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中山一制衣厂起火致4死1伤 事故原因正调查
2009年07月31日 17:0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30日凌晨5时,广东省中山市沙溪镇万源制衣厂发生火灾,致2人当场死亡,另2人送院抢救无效死亡,1人留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遭遇火灾的制衣厂位于沙溪镇龙头环村一座居民楼。据消防部门介绍,火灾发生在4楼,过火面积近400平方米。布料烧焦、缝纫机被烧毁,当场烧死2人,现场有3人受伤。伤者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抢救。当日下午,3名伤者中1人因跳楼逃生受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因吸入过多有毒烟气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尚在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因这起火灾发生在集从业人员住宿、生产经营和仓储为一体的“三合一”场所,30日下午,沙溪镇组织相关部门、各企业召开了清理整治“三合一”场所紧急会议,立即全面开展紧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行动。

  目前,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 魏蒙)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