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安机关推出新措施 旨在服务于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甘肃省公安机关推出新措施 旨在服务于民
2009年07月31日 1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7月31日电 (朱世强)今天上午,甘肃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甘肃省公安机关为不断满足民众的新期待、新要求,更好地保障和服务甘肃省经济社会的发展,而新推出22项便民利民惠民措施。

  会上,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宗锋介绍说,这22项便民利民惠民措施,是继2007年9月甘肃省公安机关推出的28项便民利民惠民措施之后新推出的,内容涉及户政、消防、出入境、交通、边防和科技等多个公安行政管理领域,在法律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能放宽的进一步放宽,手续能简化的进一步简化,办理时限能缩短的进一步缩短。充分体现以民为本的思想和“快”、“简”、“实”、“便”的特点,最大限度地做到服务于民。

  资料显示,这22项便民利民惠民措施其中包括:取消夫妻双方都是集体户所生子女落户限制;简化大学生毕业落户手续;为农村机动车驾驶人提供方便;为特殊人群提供通关便利;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办证便利;下放部分出入境证件审批权限;开设出国劳务快速办证通道;在兰州市实行通过互联网、电话办理有关业务及信息查询服务;开展快速补办车牌服务;缩短旅客侯检时间等。

  李宗锋介绍说,两年前推出的便民利民措施在方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服务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产生了积极且深远的影响,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现新推出的22项措施,自8月1日起正式施行,相信会更好地满足民众的新期待和新要求,更好地保障和服务甘肃省经济社会的发展。(完)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