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外宣办领导视察中新社新疆分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央外宣办领导视察中新社新疆分社
2009年07月31日 2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7月31日电(记者汪金生)31日上午,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外宣办主任王晨一行,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屹,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办公室主任侯汉敏的陪同下,来到中新社新疆分社视察,亲切慰问奋战在乌鲁木齐“7-5”事件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王晨高度赞扬了中新社在乌鲁木齐“7-5”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中的报道工作。他表示,中新社稿件以短、快、新、活见长,能一针见血地揭露问题,境外中文网站经常转载中新社稿件。

  王晨指出,在对乌鲁木齐“7-5”事件官方权威信息的发布上,中新社非常及时,快速抢占海外舆论阵地,很有影响力。

  李屹指出,中新社在乌鲁木齐“7-5”事件报道中,不仅关注动态消息,而且组织有序,有策划、有步骤,写出了一些深入解读民族政策、外出务工政策等方面的稿件,外界反响很好。

  据统计,截至目前,中新社在乌鲁木齐“7-5”事件报道中,共发文字电讯通稿300余篇,其中新疆分社发稿占70%,外报采用率近100%。此外,中新社还刊发图片通稿300余幅,视频新闻14篇,海外专版20余个,中国《新闻周刊》连续两期以封面文章形式,对事件做了深入报道。(完)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