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府机构将减少十五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深圳市政府机构将减少十五个
2009年07月31日 2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七月三十一日电 (郑小红 林韵)中共深圳市委市政府三十一日召开动员大会,正式启动深圳政府机构改革。此前,深圳市政府机构改革方案已由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和广东省委省政府批准。

  除教育、民政等七个机构暂不作调整外,市政府其他工作部门、直属机构都纳入到了调整范围,共减少机构十五个,精简幅度达到了三分之一。

  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市委书记刘玉浦表示,此次政府机构改革,是推动深圳新一轮改革发展的重要突破口,有利于转变政府职能,完善运行机制,优化组织结构,提高工作质量,在新形势下把深圳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广东省委常委、深圳代市长王荣说,这次机构改革具有重点明确、涉及面广、纵深推进、推出创新四个特点。

  王荣表示,改革方案是一个极其稳妥、创新求变、继承发展、求真务实的方案,要努力做到以机构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完善政府组织架构,优化政府运行机制,健全行政责任体系,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完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