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成立专案组侦查通钢事件中陈国君被打死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吉林成立专案组侦查通钢事件中陈国君被打死案
2009年08月01日 00:03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小

  吉林省通化市公安局31日向记者证实,在通钢集团“7·24”群体性事件中新任通化钢铁股份公司总经理陈国君(注:以前皆写作“陈国军”,现根据公安局正式说法更正)被围殴致死后,吉林省公安厅和通化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专案组进行立案侦查。目前,专案组正在进行全力侦查中。

  7月24日,通钢集团通化钢铁股份公司部分职工在厂区内聚集上访,反对河北建龙集团对通钢集团进行增资扩股,并将矛盾集中在建龙集团新派驻通化钢铁股份公司的总经理陈国君身上,对其进行围堵和殴打,导致陈国君不治身亡。(记者 褚晓亮)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