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第二三批护航编队顺利完成任务交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海军第二三批护航编队顺利完成任务交接
2009年08月02日 0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29日,中国海军第三批护航编队通过改变航线前行,顺利穿过印度洋阿拉伯海大风浪区。 中新社发 阿胡 摄


 

编队官兵 中新社发 黄正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海军两批护航编队在完成联合护航行动后,于当地时间1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下午3时),举行了接替护航任务交接仪式。

  第三批护航编队指挥所成员搭乘直升机抵达第二批护航编队“深圳”舰,在直升机起降平台举行任务交接仪式。奏响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之后,两批编队指挥所展开对口业务交接,第二批护航编队将护航的组织与实施、任务海区海盗活动情况和海区气象情况等相关资料移交给第三批护航编队。

  第二批护航编队指挥员、南海舰队副司令员么志楼和第三批护航编队护指挥员、东海舰队副司令员王志国在任务交接书上签字,顺利地将护航任务的接力棒传给了第三批护航编队完成任务交接后,两批护航编队晚间从曼德海峡东口起程,执行最后一次联合护航任务。完成任务后,第二批护航编队将于近日驶离亚丁湾。

  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海军第三批护航编队于7月16日上午从浙江舟山东海舰队某军港启航,经过14个昼夜的连续航行,7月30日中午抵达亚丁湾与第二批护航编队会合。编队由国产最新型的导弹护卫舰“舟山”号、“徐州”号,“千岛湖”号综合补给舰,以及两架舰载直升机,和部分海军特战队员组成。整个编队共计800余人。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