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霞浦原县长涉嫌违纪 被终止省人大代表资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福建霞浦原县长涉嫌违纪 被终止省人大代表资格
2009年08月02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八月二日电 (记者 孙贤迅)福建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二日在此间决定,终止中共霞浦县委原副书记、霞浦县人民政府原县长林峰的福建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

  林峰,男,汉族,籍贯福建连江,一九六三年一月出生,二 00六年五月起任中共霞浦县委副书记、霞浦县长。

  今年五月,中共福建省纪委对林峰立案调查。因林峰涉嫌严重违纪,性质严重,福建省宁德市人大常委会此前已罢免了林峰的福建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霞浦县位于福建省东北沿海,拥有港阔水深岸线长的天然优势,海域面积广阔,沿海港口众多;海岸线长达四百余公里,居福建省各县市首位,其中天然深水岸线长四十多公里,具备港口腹地大等优势,是发展大型临海工业的首选之地。

  霞浦还是福建距台湾最近的沿海县份之一,每年都有众多的台湾渔船、货轮在此靠泊,其中三沙港被确定为福建省六个台货海上快运试点口岸。(完)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