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警方又抓获3百多名“7·5”事件嫌疑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乌鲁木齐警方又抓获3百多名“7·5”事件嫌疑人
2009年08月02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八月二日电 乌鲁木齐市警方二日公布,近日该市又抓获了三百一十九名“七·五”事件犯罪嫌疑人。

  七月三十日,乌鲁木齐市警方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了一批通过侦查和民众检举揭发抓获的犯罪嫌疑人以及正在通缉的部分在逃人员。官方称,之后民心振奋,民众检举揭发的积极性高涨,向警方提供了大量在逃犯罪嫌疑人的线索。

  官方消息说,公安机关和广大干警通过侦查和群众检举揭发,昼夜奋战,连续出击,近日又抓获了三百一十九名乌鲁木齐“七·五”事件犯罪嫌疑人。

  乌鲁木齐市警方表示,要全力开展大追捕行动,坚决将“七·五”事件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并绳之以法,彻底消除隐患,给各族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完)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