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中国青年访日代表团圆满完成访日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五百中国青年访日代表团圆满完成访日活动
2009年08月02日 2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京八月二日电(记者 余湛奕)当地时间八月二日晚,中国青年访日代表团青年农业工作者分团的八十多位团员,在东京青山大学礼堂与日方有关代参加了为圆满完成此次访日活动举行的欢送会。

  欢送会上,中方代表青年农业工作者分团团长——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陈凯云对安排此次活动的日方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日本国际农林业协动协会有关负责人为推动中日友好交流做出的贡献。

  陈凯云表示,此次中国青年代表团成员大多数是第一次来日本,大家在学习交流中感受日本、了解日本。日本朋友也在与代表团成员的接触中更加客观、真实地了解了中国。两国青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也加深了两国人民之间的感情。

  此次为期八天的中国青年访日代表团分为不同的八条路线,分别到日本不同的地区与当地青年进行友好访问与交流。八月三日,中国青年访日代表团的五百名团员将分批返回北京。(完)

【编辑:吉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