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拟规定出租车司机1年拒载3次取消从业资格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武汉拟规定出租车司机1年拒载3次取消从业资格
2009年08月04日 15:0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您傍晚六点的时候打的能拦到车吗?您碰到过出租车拒载吗?您坐过江城的黑的吗……

  被称为城市流动窗口的出租车,昨日成为武汉市政府的焦点议题——该市决定采取措施彻底改善出租车的一些问题,擦亮流动窗口,提高服务质量,让市民舒心和安心打的。

  武汉市政府常务会昨原则通过《武汉市城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实施办法》,对拒载等七类行为,做出严厉的处罚规定:一年内出现一次给予罚款,出现两次停运3至15天,如有3次将取消司机从业资格。

  对市民此前普遍反映的出租车投诉难问题,武汉市将规定,接到投诉5天内,必须向投诉群众反馈调查处理结果。

  对目前的一些出租车司机自己聘请“挑土司机”,“办法”首次提出“不行”,并称将对这种行为给予公司500元——1000元罚款。

  常务会上,武汉市市长阮成发表示,出租车行业已成为武汉投诉最多的行业之一,在要求的士经营者提高服务水平的同时,也应大力改善出租车司机的工作条件,包括严打黑的,解决司机的吃饭难、停车难、如厕难及加入社保等问题。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杨磊 实习生徐文擎 陈月红 周木子)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