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塌楼事故又一被埋者获救 两媒体设备被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石家庄塌楼事故又一被埋者获救 两媒体设备被抢
2009年08月04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4日9点15分,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西兆通镇南石家庄村一座二层楼房在雨中倒塌,现场有10余人被埋。图为倒塌现场大吊车正在废墟上救援。 中新社发 翟羽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石家庄8月4日电 (记者 陈国林)目前,石家庄塌楼事故仍在全力救援中。14时20分左右,又一大型钩机进入救援现场,20分钟后又救出一名被埋人员。紧急调运来的大型机械设备已开始清理较大的楼板。

  倒塌楼房具体性质、原因尚未公布。另有个别围观群众称,倒塌的可能不是宿舍楼而是相邻处在建的厂房。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安、安监、消防等多部门在联合开展救援和事故处理工作,稍后会有消息发布。

  目前,媒体记者集中在附近院子中等候消息。上午,河北电视台记者被不明身份人员打伤,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抢走的采访设备也被工作人员找回。中午,新华社记者录像采访设备遭遇“小平头”抢夺,致使该记者手部出血、设备损坏。(完)

  相关报道:石家庄倒楼事故已致3人遇难10人受伤

  河北遭遇大暴雨 石家庄一旧楼倒塌10余人被砸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