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半年查出违规资金2.2亿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东潍坊半年查出违规资金2.2亿元
2009年08月04日 17:04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今年上半年,全市审计机关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免疫系统”功能,完成审计和审计调查项目415个,查出违规金额2.2亿元,促进增收节支1.6亿元,提出审计建议703条,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全市审计机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对200余家企业的企业发展状况专项审计调查,通过摸清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分析发展趋势,提出了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的建议。对中央新增投资项目和省调控资金项目,以及援川重建、十一运会在潍比赛场馆建设等政府重点投资项目及时实施跟踪审计和审计调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项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同时,全市审计机关还重点对政府投资建设保障性住房情况、就业资金、社保基金、抗旱救灾资金等开展了审计和审计调查,为改善和维护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苏保温 郭勋山 邵磊)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