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再遭大暴雨突袭 白昼如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主城再遭大暴雨突袭 白昼如夜
2009年08月04日 1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8月4日电 (银雪 郭虹)重庆主城4日上午一度减弱的强降雨下午又呈暴雨之势。4日下午16时30分许,山城重庆突然狂风大作,白昼如夜,暴雨倾泻而下。

  记者在重庆街头看到,一些行人来不及躲闪即被暴雨包围,骑着摩托车的人刚停下车来还没来得及穿上雨衣,就被大雨浇了个“透身凉”。在屋檐下避雨的一位年轻的女士打着雨伞试图离开,不想刚一迈步,雨伞就被大风吹翻,全身瞬间被浇湿。暴雨也使得室外能见度下降,街上的汽车都打开了车灯行驶,路边一家银行的业务办理大厅则成了众人的“避雨港”。

  据了解,下午15时、16时,重庆市气象台连发两条0-2小时强对流天气警报,预计未来0-2小时内当地潼南、铜梁、璧山、江津、巴南西北部有局地暴雨。目前,重庆主城多条主要干道积水超过十公分。

  17时30分许,天空逐渐恢复明亮,但仍降雨不断。据气象部门统计,从3日08时到4日16时,重庆212个乡镇降水量突破50毫米,其中102个乡镇超过100毫米,该市主城大渡口区九宫庙雨量最大,达252.4毫米。完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