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特批五百万元奖励组团赴疆旅游企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特批五百万元奖励组团赴疆旅游企业
2009年08月05日 0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八月四日电(记者 汪金生)新疆旅游局四日称,财政部门拨付的五百万元人民币旅游奖励资金已经到位,这笔资金将用于奖励组团赴疆旅游企业。

  按此政策,凡七月六日至八月三十一日期间,组织游客赴新疆旅游的海内外组团社和地接旅行社按每人每天十元标准给予奖励。

  乌鲁木齐“七·五”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给当地旅游带来严重影响。据新疆旅游局介绍,事件发生后一周内,新疆旅行社退团一千四百一十个,将近八万五千人。

  为激励旅游市场的重新复苏,当地政府部门出台了包括此项政策在内的诸多激励举措,同时还出台了新疆A级以上景区门票半价折扣优惠政策,希望能吸引了更多游客到新疆各大景区去旅游。

  据统计,进入八月份的首个周末双休日,新疆天山天池、喀纳斯及吐鲁番葡萄沟等三大景区游客接待量均较七月有了大幅增长。其中天山天池周日接待游客近八千人,甚至超过了去年同期接待量。

  据悉,今年八月八日,当地旅游部门还将在天山天池启动“新疆人游新疆”活动,预计将有十万人在天池景区参加徒步活动。

  新疆是中国西部的旅游大区,据统计,二00八年新疆共接待海内外游客二千二百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突破二百亿元。(完)

【编辑:吉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