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检察院检察长受聘“大飞机公司”廉洁顾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市检察院检察长受聘“大飞机公司”廉洁顾问
2009年08月05日 10:58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市检察院陈旭检察长今天接受聘请,成为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即“大飞机公司”)廉洁从业保障机制领导小组顾问。他表示上海检察机关要更好地探索检企加强合作保障廉洁的新形式、新途径,通过为我国大飞机项目的廉洁从业提供法律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全力确保这项国家重大战略决策成功作出贡献。

  “大飞机公司”是一家注册资本190亿元的特大型国有企业。去年5月在上海成立以来,在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民用飞机品牌的同时,针对重大工程科研项目资金大量投入、人才大量引进阶段的特点,大力加强廉洁从业保障机制建设。(林中明 包 蹇)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