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举办“国庆平安行动”社会面控制工作培训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举办“国庆平安行动”社会面控制工作培训班
2009年08月05日 14:04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全市“国庆平安行动”社会面控制工作培训班举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首都综治委主任王安顺出席并与学员座谈。

  培训班集中3天时间,围绕国庆安保工作、全市社会治安形势、维护稳定工作形势、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服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并结合“平安北京”建设、综治基层基础工作以及开展“国庆平安行动”的经验体会和做法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安顺代表市委、市政府和首都综治委向辛勤工作在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一线的基层综治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王安顺指出,完成好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筹备任务,是中央交给北京的一项光荣而艰巨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当前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国庆安保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深刻认识国庆安保工作的特殊性,坚决防止麻痹情绪,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做好各项工作。

  他要求,要紧紧围绕国庆安保工作的总体目标,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要排查到位,确保对各种矛盾隐患的底数清、情况明。要整合到位,确保各类防控队伍的数量足、素质精。要建设到位,确保各种防控设施的功能全、效率高。要掌控到位,确保对各种情况动态反映快、信息灵。要落实到位,确保对整个社会面管得严、控得住。要以最广泛的组织动员凝聚国庆安保工作的强大力量,形成“国庆平安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打一场国庆安保的人民战争。充分依靠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全社会力量,齐抓共管,共同参与,确保国庆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圆满成功。

  来自全市所有街道、乡镇和94个市级部门的43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班。(记者侯莎莎)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