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八号热带风暴“莫拉克”7日起将影响上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今年第八号热带风暴“莫拉克”7日起将影响上海
2009年08月05日 15:23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天鹅”南飞登陆,“莫拉克”继续北上,两大台风“联袂起舞”。来自上海中心气象台今天上午的消息说,前者不会波及上海;后者不会正面袭击上海,但其外围气流影响将从后天起影响本市,带来阵雨或雷雨。未来5至7天,申城将继续“泡”在阴雨中。

  今晨6时20分,今年第7号热带风暴“天鹅”(GONI)在广东台山沿海登陆,渐行渐弱。今年第8号强热带风暴“莫拉克”(MORAKOT),上午8时到达台湾基隆东偏南方向约1200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强度继续加强。未来2至3天,“莫拉克”可能在浙江、福建沿海附近登陆。

  本市今明两天受静止锋影响,时有阵雨或雷雨。市气象局首席服务官韩昌说,两个台风可能相互影响前进路径,气象部门正密切关注其发展情况,请市民留意即时气象预报。(马亚宁)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