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任命机构改革后十六部门正职官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深圳任命机构改革后十六部门正职官员
2009年08月05日 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八月五日电 (郑小红 林韵)深圳市政府机构改革迈出关键一步,深圳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今天任命十六位市政府机构改革后的政府部门正职官员。

  今天召开的深圳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就深圳市人民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案进行了表决后,任命陈彪为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王学为为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乔家华为财政委员会主任;王芃为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主任;蒋尊玉为人居环境委员会主任;张士明为市通运输委员会主任;江捍平为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郭雨蓉为教育局局长;李铭为公安局局长(兼);杨洪为监察局局长;刘润华为民政局局长;李英才为司法局局长;王敏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威为文体旅游局局长;申庆三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志刚为审计局局长。

  拟任深圳市农业和渔业局(海洋局)局长的何永志为提拔使用,现正进行任前公示。

  会议同时免去张宝泉的市教育局局长职务。

  深圳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玉浦表示,深圳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已经中央和省批准,实施政府机构改革的第一步,也是最紧迫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先要把市政府新调整机构中的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定下来,赶快到位展开工作。

  他希望新获任命的十六位官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忘承诺,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