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保时捷撞死人案:肇事者称出事时车速约70多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杭州保时捷撞死人案:肇事者称出事时车速约70多码
2009年08月05日 2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8月5日电(记者袁爽)今天,杭州“8.4”交通肇事案肇事司机的父亲魏民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儿子告诉他出事时的车速大概在70多码,而确切数字现在还不知道。另外,魏民轩一连对死者家属说了多个对不起,希望儿子造成的惨剧能给所有的司机敲响警钟,谨慎开车。

  8月4日21时25分左右,在杭州莫干山路浙江电视台门口,一辆车牌号为浙A892E9保时捷凯宴越野车将一名16岁的女孩撞出30多米远,该女孩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根据现场酒精测试的结果,肇事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0.36mg/ml,属酒后驾车。而出事的这条斑马线是杭州设立的第一批爱心斑马线。目前肇事司机魏志刚已被刑事拘留。

  肇事车司机魏志刚的父亲,杭州天长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魏民轩表示,对于此事非常愧疚,没有勇气面对死者家属,并对死者家属连续说了多次“对不起”。

  魏民轩说,出事车辆大概是两年前买的,一直是儿子魏志刚在开。魏志刚平时不太喝酒,出事当晚,他刚刚从朋友聚会上回来,喝了一点啤酒,车上的女孩子是他的一个女性朋友。另外,据魏志刚告诉他,出事的时候车速大概在70多码,但确切车速现在还不清楚。

  “父母把自己的孩子养活这么大花了不少心血。”魏民轩说,自己接到儿子的电话后立刻赶到了医院,当医生宣布被撞女孩子死亡时,自己留泪了,他希望这次的事情是给儿子最好的教训,同时他也希望所有的司机都能够引以为戒,谨慎开车。(完)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