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召开视频会议部署防御台风“莫拉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交通运输部召开视频会议部署防御台风“莫拉克”
2009年08月07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今年第7号热带风暴“天鹅”刚刚登陆,更强的第8号台风“莫拉克”接踵而来。8月6日16时,交通运输部召开视频会议,传达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家防总总指挥回良玉重要批示和国家防总视频会商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交通运输系统防御台风“莫拉克”工作。

  交通运输部安全总监刘功臣指出,目前正值防御台风关键时期,台风生成个数多、强度强、登陆频率高。各地交通运输和搜救、海事、救捞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防御台风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做好防御工作。

  据预测,台风“莫拉克”带来的强风和强降雨将对东南部沿海和内陆的运输和生产造成严重影响。

  刘功臣要求有关单位进一步强化和落实责任,把各项责任落实到基层和现场,把各项措施细化到每个环节、岗位和人员。要结合台风的移动路径、影响范围、危害程度,科学安排,重点落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台风防御工作的首位,突出抓好“防”、“避”、“救”三个重要环节。台风登陆后,各有关单位要继续做好因台风引起强降雨等次生灾害的防范工作。(刘兴增)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