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行研制海陆两栖飞机“海鸥”300明年首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自行研制海陆两栖飞机“海鸥”300明年首飞
2009年08月07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7日电 权威消息透露,中国自行研制的海陆两栖飞机“海鸥”300,明年首飞的计划不变,首飞时间不延后。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网站消息表示,日前,“海鸥”300轻型水陆两栖飞机研制工作推进大会在该公司六〇五所召开,中航通飞公司副总经理兼六〇五所所长陈东升在会上作以上表态,他强调,“海鸥”300飞机总设计师系统将严格把关,该所上下将齐心协力锁定目标,全力以赴完成研制任务。

  “海鸥”300飞机总设计师刘玲布置了下半年研制工作的十项重点内容。研制团队将继续完善“海鸥”300飞机详细设计方案,加紧飞机结构的详细设计,做好各种相关试验准备,积极促进适航审定计划的审批,进行座舱评审和试飞任务书的准备,在年底前完成飞行员培训资料的撰写,推进试飞前准备工作和地面试验等。

  型号负责人、六○五所副所长熊贤鹏表示,充分发挥总设计师系统的作用,精心组织,大力协调,强化设计质量控制。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2008年11月6日由原中国航空工业第一、第二集团公司重组整合而成。集团公司设有防务、飞机、飞行试验等诸多板块,是中国主要军工企业之一。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