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钢集团高层调整 通化副市长出任董事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吉林通钢集团高层调整 通化副市长出任董事长
2009年08月07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春八月七日电 (记者 吴兆飞)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七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有关通钢集团高层人事调整情况,经通钢集团董事会选举,通化市主管工业的副市长巩爱平被选为通钢集团董事长。

  通钢集团是吉林省重点钢铁企业,具备年产七百万吨钢的产能。今年七月二十四日,部分职工因不满民营企业建龙集团对通钢集团的增资控股,在厂区内聚集上访,人员一度达到上千人,冲击生产区,堵塞原料运输线,造成部分高炉休风,并将建龙集团新派驻通化钢铁股份公司的总经理陈国君围殴致死,造成轰动一时的群体事件。

  据吉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庄严介绍,经吉林省委常委会八月五日研究决定,免去安凤成通钢集团党委书记职务,建议免去其通钢集团董事长职务;任命崔杰为通钢集团党委书记,提名巩爱平为通钢集团董事长人选。

  八月六日,通钢集团召开了临时股东大会,对公司董事会成员作了增补调整,在随后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选举巩爱平为通钢集团董事长。通钢集团总经理将在新任董事长到任后,由董事会按规定程序产生。

  据介绍,崔杰,一九五0年出生,长期在通钢工作,曾任通钢党委宣传部长、组织部长,从一九九四年一月开始担任通钢集团党委副书记。一九五五年出生的巩爱平,曾任辉南县县长,通化县县长、县委书记、通化市政府秘书长,从二00五年一月至今,担任通化市主管工业的副市长。(完)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