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将至 浙江安全转移危险地带人员239291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台风将至 浙江安全转移危险地带人员239291人
2009年08月08日 03:54 来源:中广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浙江省防指了解到,截至8月7日18时,浙江省累计从海上回港和到安全区域避风的船只已有29987艘,安全转移危险地带人员239291人,疏散景区旅游人员5万余人,水库预泄1.51亿立方米,河网预排5.62亿立方米,加固各类树木3000余株,拆除加固广告牌800余处。   

  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7日15时距温州市约520公里。浙江省气象台预报,“莫拉克”将继续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未来偏北分量加大,逐渐转向西北方向移动,7日下午向台湾北部沿海靠近,可能于夜里到明天凌晨在台湾北部登陆或擦过,8日向浙江中部到福建北部沿海靠近,9日可能在这一带沿海登陆。

  浙江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全力投入防台抗灾。省水利厅、防指办按照预案,7日启动防台风应急响应,全面了解掌握台风发展趋势、部署防御工作和科学调度。温州、台州、丽水等市应急响应等级由Ⅲ级提高到Ⅱ级,衢州市启动了Ⅱ级应急响应,杭州、金华市应急响应等级由Ⅳ级提高到Ⅲ级,宁波、舟山、绍兴、嘉兴、湖州等市启动了Ⅲ级应急响应。(记者王权)

【编辑:吉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