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拦下首都机场四航班 目前尚无航班取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莫拉克"拦下首都机场四航班 目前尚无航班取消
2009年08月09日 13:5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今晨登陆台湾海峡海面、并以每小时5-10公里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的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影响,截至今天上午10时,首都机场虽没有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情况,但已有4班进出港航班严重延误,主要由于福州、宁波、杭州和厦门开始下大雨。到目前为止,没有航班取消,另有少数航班出现短时间延误情况。

  预计今天中午到夜间,台风“莫拉克”会在福建连江到浙江乐清一带沿海登陆。受台风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台湾以东洋面、东海大部海面、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台湾省及其沿海、福建沿海、浙江沿海、长江口区将有7-10级大风,台湾大部、福建大部、浙江大部、上海、江西东北部、安徽东南部、江苏南部有大到暴雨,其中,浙江东部、福建东部、台湾南部有大暴雨,局部地区有特大暴雨。

  首都机场方面表示,目前机场尚未启动相关紧急预案,但如果中午及下午天气情况没有好转,航班会产生大面积延误,航站楼内工作人员将每隔10分钟用中英文播报最新航班信息,避免旅客不知情造成秩序混乱。并且增派机场服务大使对旅客进行引导,在航站楼加强巡视,为滞留旅客提供免费的饮用水,若航班延误时处于用餐时间,则督促航空公司为旅客提供延误餐。

  首都机场提醒广大旅客,由于台风天气,广大旅客要留意气象预报,在出行之前可与首都机场或自己所乘飞机的航空公司提前取得联系,以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计划。首都机场问讯电话:64541111,64541100。(记者孟环)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