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将于今天下午到傍晚在福建北部沿海登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莫拉克"将于今天下午到傍晚在福建北部沿海登陆
2009年08月09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将于今天下午到傍晚在福建北部霞浦到福鼎一带沿海登陆。

  中央气象台8月9日上午发布台风红色紧急警报和暴雨橙色警报。受“莫拉克”影响,今天中午到明天中午,台湾以东洋面、东海大部海面、黄海南部、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台湾省及其沿海、福建北部和中部沿海、浙江沿海、长江口区、江苏南部沿海将有7-10级大风,“ 莫拉克 ” 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或地区的风力有11-12级;台湾大部、福建大部、浙江大部、上海、江西东北部、安徽东南部、江苏南部有大到暴雨,其中,浙江东部、福建东北部、台湾北部有大暴雨,局部地区有特大暴雨。

  国家海洋预报台9日上午也再次发布风暴潮橙色、海浪红色警报。预计未来24小时,东海、台湾海峡将出现6米到8米的狂浪区,黄海南部、南海东北部将出现3米到4米的大浪到巨浪区;浙江省、福建省北部沿海将继续出现5米到7米的巨浪到狂浪,上海市、福建省南部沿海有3米到4.5米的大浪到巨浪,江苏省南部、广东省东部沿海将出现2.5米到3.5米的大浪。第8号台风“莫拉克”,9日5时中心位置位于福建省霞浦县南偏东方大约100公里的台湾海峡。福建长乐梅花站9日0时25分高潮位超过警戒水位1.69米,福建三沙站7时最大增水达到1.0米,东海浮标8时测得最大浪高7.7米。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