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全力搜寻九名因"天鹅"而落水失踪渔民及船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全力搜寻九名因"天鹅"而落水失踪渔民及船员
2009年08月09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日上午,海南洋浦消防官兵用消防水车送水到儋州中和镇,保障该镇居民有水煮饭和饮用。“天鹅”致海南西部逾万人两天无水饮。 中新社发 付美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海口八月九日电(记者 莫成雄)记者九日从海南洋浦海事局搜救中心获悉,到九日十二时止,海南省“三防办”没有收到有关因“天鹅”而致人死亡的报告。目前,因“天鹅”而落水失踪的尚有五名渔民和四名船员,海南有关方面仍在全力搜寻中。

  洋浦海事局搜救中心九日对本社记者披露,七日晚遭热带风暴“天鹅”袭击而沉没的“琼儋州00三0一”上有六名渔民失踪,八日下午六时,其中一名失踪渔民被一艘“华球”号货船救起,洋浦海事局搜救中心获讯后立即前往接应,于晚上十时半将获救渔民接回。目前,该渔民身体状况良好,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目前,海南尚有“琼儋州00三0一”上的五名渔民和柬埔寨籍货轮“华鹏海”轮上的四名中国籍船员失踪,海南方面出动了直升机、海军舰艇及海事、渔监等船只,继续在出事的儋州洋浦和东方市附近海域进行全力搜寻。(完)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