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警方严查酒后驾车 醉酒驾车无证驾驶一律拘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烟台警方严查酒后驾车 醉酒驾车无证驾驶一律拘留
2009年08月09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烟台八月九日电(姜振涛 蔡红文)记者九日从烟台警方获悉,烟台警方自七日开始展开“迅雷”行动,严查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烟台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张治平称,这是烟台市有史以来首次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采用代号命名的行动,表明严管重罚保交通平安的决心,对于酒后、无证、大货车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坚决打击。

  据悉,自七日开展“迅雷”行动以来,此间警方已查处交通违法一千一百多起,查处酒后驾车行为一百五十七起,特别是夜晚酒后驾车者增多,且不少是企业老板。已有司机因醉酒驾车被警方行政拘留。

  烟台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张治平称,对于醉酒驾车、无证驾驶者警方决不容情,一律拘留。(完)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