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袭杭 钱塘江封航百艘船舶滞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莫拉克”袭杭 钱塘江封航百艘船舶滞留
2009年08月09日 1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8月9日电 (见习记者 王磊) 受8号台风“莫拉克”影响,8月8日,钱塘江开始封航清港,北塘河、杭甬运河两大水系相继封航。截止9日,在萧山海事城厢所辖区内滞留船舶达116艘。

  据了解,目前萧山海事城厢所辖区内江边外闸的水位有7.38米,内闸水位有6.18米,据海事人员介绍,内外水位存在一定的落差表明目前钱塘江的水位较平时已经比较高了。为了应对“莫拉克”台风,海事部门已经按照杭州市地方海事局统一部署启动“三防”应急预案,落实相关值班制度,全力做好防台抗台工作,并对滞留船员做好安抚工作;密切关注最新台风走势,及时向船舶有关单位和船员通报气象信息;加强对辖区滞留船舶的巡查,要求船舶加固缆绳,确保在港船舶安全;做好滞留船员安置工作,在船员休息室提供电视、药品、饮用水、报刊杂志等,并根据情况变化为其代购食物、蔬菜等。台风过后,将会立即恢复通航。

  有关人士指出,由于受台风“莫拉克”影响,除水路外,杭州其他交通运输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就取消了12个航班,这些航班主要是飞往厦门和福州等地。近千名旅客出行受阻。杭州虽然处于外围,但8月9日天气还是会有大到暴雨,局部有大暴雨, 基本上,“莫拉克”对杭州的影响跟之前预测差不多,主要会集中在9日。(完)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