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全力实现不死人少伤人目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全力实现不死人少伤人目标
2009年08月09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8月9日电(记者 张慧慧 见习记者 何蒋勇)记者从浙江省宁波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最新获悉,今天上午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在指导部署防台工作时要求各地作好积极防御工作,全力以赴实现不死人少伤人目标。随后,该市主要领导又马不停蹄地兵分五组奔赴抗台一线检查防台工作。

  根据气象部门分析,本次8号台风莫拉克移动速度慢,预计今天下午到晚上在闽浙沿海一带登陆,北上穿过整个浙江腹地,宁波市将产生大范围强降雨,目前该市过程雨量局部已超200mm。

  今天上午,宁波市领导巴音朝鲁、毛光烈、王剑波、陈炳水等再次齐聚防指会议室,对台风动态、防台形势及下部对策措施进行紧急会商研判,并连线象山、宁海、奉化、鄞州、余姚,了解4日以来各地防御8号莫拉克台风情况及下一步安排。巴音朝鲁要求要求各地要要进一步关注台风走向,按照防强降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台风的防御工作,全力以赴实现不死人少伤人目标。

  随后,宁波市主要领导分五路赶赴抗台一线检查防台情况。13点25分左右,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寿永年一行来到该市鄞州西部地区章水镇崔岙村。据悉,8月初,鄞州西部地区遭受50年一遇特大暴雨袭击,章水镇灾情严重,居民财产遭受重大损失。

  与此同时,宁波市长毛光烈等一行人来到暴雨中的白溪水库,随后抵达白溪小流域。毛光烈在检查中指出,要注意水库上游村民的安全。当水库蓄水量达到一定的水位时,要及时进行排水,要特别注意山区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记者最新了解到,宁波市已于16时进入防台Ⅰ级响应,要求各地各部门按照预案,做好准备(完)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