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安边防支队主官首次集训 培训突发事件处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公安边防支队主官首次集训 培训突发事件处置
2009年08月10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来自全国沿边沿海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5名分管派出所工作的公安边防总队领导、支队政委,8日齐聚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开始了全国公安边防支队军政主官首次专题培训。

  据介绍,此次培训主要围绕边防派出所的领导、管理和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廉政建设,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和突发事件的预防、处置等内容进行。

  培训中,公安部相关业务局、部分省公安厅领导、专家进行了辅导授课,学员到相关公安、边防派出所观摩学习治安防控、正规化管理、执法规范化、公安信息化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的经验,还围绕加强舆论引导、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警察公共关系等问题做了重点探讨交流。(朱健)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