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前移 江西五十余县刮大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莫拉克”前移 江西五十余县刮大风
2009年08月10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八月十日电(何柳斌 廖金源)“莫拉克”已于十日凌晨在福建省境内减弱为热带风暴。据江西省防办最新消息,登陆后的“莫拉克”威力不减,踟躇前行,移动方向多变,已造成江西五十余县出现六级大风。

  据了解,今日五时风暴中心位于浙闽交界处,寿宁与泰顺县之间。预计,未来“ 莫拉克”将以每小时十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受“莫拉克”外围影响,江西五十余县出现六级大风,十七个县出现七至八级大风。从九日上午起,赣东北部分县市开始降雨,截止到九日二十一时,已有四县降雨超过五十毫米,上饶市铅山县南部武夷山镇与篁碧乡降雨已超一百毫米。目前,降雨仍在持续。

  为预防“莫拉克”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江西省防总于九日下午召开防御“莫拉克”会商会。江西省防总要求各地要突出“山洪灾害、中小水库(水电站)、在建水工程”三个防御重点,加大对病险水库巡查力度,发现险情及时处理并报告同时加强预报预测,强化预警措施。

  江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受“莫拉克”外围影响,今天江西东部有降雨,抚州、鹰潭、上饶、景德镇四市和宜春市东部、九江市东部、吉安市东北部、赣州市东北部阴天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

  十日,江西东部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全省其他地区阴天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