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入浦东新区原上海南汇区各职能部门启用新公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划入浦东新区原上海南汇区各职能部门启用新公章
2009年08月11日 0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八月十日电 浦东新区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已选举产生,合并的原南汇区各职能部门行政审批及许可的法律主体,正式变更为浦东新区各对应部门。今天,区属职能部门开始陆续启用新的公章,这也意味着“新浦东”的各项行政审批内部工作流程进入到过渡阶段。

  位于惠南镇上的南汇投资服务中心,原来是南汇区行政审批手续的一门式窗口服务受理点,尽管现在投资服务中心的名称还没有变更,但停征、缓征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已统一按照原浦东新区的标准执行,取消收费的项目因此增加了六十一项。十五个区属职能部门中,环保、规土、财政等八个部门率先启用新的公章。

  由于原浦东新区的十三个委办局还要与原南汇区的二十八个委办局相整合,部门机构改革方案正在等待上海市的批复。在此过程中,原南汇区的某些审批方式和流程与浦东新区不一致的地方,将由各职能部门内部进行协调。据了解,所有的流程、受理资料、办事的条件都暂时没有变化,所以应该对客户来说没有什么影响。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