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机场突发大面积停电 导致数万旅客滞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成都双流机场突发大面积停电 导致数万旅客滞留
2009年08月11日 14:0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川新闻网记者8月11日从有关方面获悉,成都双流机场当天上午10点突然发生大面积停电,整个机场已经临时关闭。目前停电已造成数万旅客滞留,大量飞机备降重庆等机场,出港航班全部延误,关于停电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停电发生时吉林市电台记者许立权恰好正在双流机场。据许立权介绍,从上午10点开始到发稿时止,整个机场一直停电,候机大厅里所有商铺都点上了蜡烛,“我现场看到的情况是,停机大厅一楼的秩序相对好一些,二楼则到处都是人。由于等待时间很久了,有的人坐着,有的人则三五成群地站着。”

  许立权说,他注意到所有的滞留旅客都显得很疲劳,有些人买了食品和水就坐在地上吃,“我在机场的信息公布栏前看见围了很多旅客,他们的意见很大,不少人还就机场开放的问题和机场工作人员产生了争执。每个人都在追问什么时候可以正常进入安检,什么时候能够开始行程?”许立权称机场工作人员说,停电导致机场从上午10点到现在起降设施不能正常启用,以至于航班不能正常起降。

  据有消息称,造成双流机场大面积停电事故的原因是机场110KV配电房出现故障,结果造成双流机场飞行区和机场候机楼区域全部停电,很多飞往成都的航班只能备降重庆等周边机场,所有出港则全部延误。机场方面表示,最快希望能在13点30分左右恢复正常秩序。 (成都电台新闻广播记者 王欢 记者 蒋亮)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