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质监局女副处长坠亡 系学者型官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省质监局女副处长坠亡 系学者型官员(图)
2009年08月13日 11:18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事发时间11日13时许,地点为单位办公楼●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可能,同事称其生前很有才华

  女副处长从这栋楼上坠落草地上

  8月11日中午1时许,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特种设备监察处女副处长方某,从其办公的九楼坠楼,经过近4个小时抢救无效后身亡。南国都市报记者获悉,经过现场勘查,海口警方目前已初步排除他杀的可能。而女副处长的同事称她生前很有才华,如此意外死亡令人震惊和惋惜。

  女副处长从单位九楼坠楼

  抢救近4个小时不治身亡

  12日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位于海口市海府路的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看到方某生前办公的903室房门紧闭,走廊内静悄悄。而事发楼下的草坪上也已处理过,丝毫看不出事发时的血迹等痕迹。

  据该局知情人士介绍,事发当天是8月11日中午1时许,因为是在下班时间,整个办公大楼内几乎没有什么人,所以局里同事当时并没人知道。后有别的目击者称,当时看到有一中年女子从楼上掉了下来,摔在该办公楼下的草坪上。该目击者见状,立即向警方报警,并向120急救中心求救。坠楼女子被送医院经过近4个小时抢救后,不治身亡。

  后经过对坠楼女子的辨认,确认了死者系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特种设备监察处的女副处长方某(今年46岁)。一时全局上下无比震惊。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同事称坠楼者很有才华

  12日上午,记者在省质监局了解相关情况时,该局不少工作人员对女副处长方某坠楼身亡一事表示震惊和惋惜。该局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死者生前任特种设备监察处的副处长,但由于处长位置目前还在空缺,她其实在主管该处业务范围的全面工作,工作颇有成效。

  该工作人员还透露,方某生前是该局一名很有才华的女干部,曾到美国、日本等地留过学,是学者型的干部,业务水平受到全局一致肯定。“没想这样一个女干部竟会坠楼死亡,真令人惋惜。”

  当日下午,记者致电海口警方询问对此事调查情况。警方透露,事发后,警方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经现场仔细勘查,目前已初步排除方某坠楼身亡有他杀的可能。

  来源: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 凌风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