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3国企超标发放工资和福利1亿元 被责成扣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3国企超标发放工资和福利1亿元 被责成扣除
2009年08月13日 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重庆綦江刑警大队副大队长酒后驾车撞死人被免职

  中新网重庆8月13日电 (孟幻)记者从13日举行的重庆市政府自主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三家国有企业超标发放工资和福利金额逾亿元。重庆市国资委对涉及此事的企业进行整改,要求这些企业在3至5年内扣除超标发放的工资福利。

  重庆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周波此间介绍,重庆市审计局今年对该市三家国有重点企业主要领导人进行了离任审计,其中审计年限三年的为两家,五年的为一家。在审计过程中发现这三家国有重点企业未将发放的节日慰问金、差旅费、通讯费等纳入工资统计。据悉,这几年来,三家国企发放的超标发放工资累计金额达到了1亿元,涉及国企职工1万余人。

  周波称,审计报告披露后,重庆市国资委在有关部门的监督和配合下,对该市审计局的审计报告和整改报告中反应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处理,责成涉及的国有重点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对于超标发放的工资福利,重庆市国资委针对三家企业不同情况,要求企业在国资委核定的工资总额内分三到五年扣除,同时扣罚了企业集团领导的风险基金,对主要责任人给予了内部通报批评的问责。完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