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等六省市对六家接入服务单位进行检查整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等六省市对六家接入服务单位进行检查整治
2009年08月13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3日电 近日,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湖北、四川等省市打击整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办迅速行动、快速处置,对全国专项办首批挂牌督办的北京电信通、上海电信、浙江杭州电信、江苏泰州电信、四川绵阳电信、湖北武汉电信等6家单位进行了集中检查,要求相关接入服务单位对接入的淫秽色情网站一律予以关闭,对未备案或提供虚假备案信息的网站进行全面清理。

  同时,督促接入服务商进一步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健全完善网站用户备案信息审核制度,堵塞违规网站接入漏洞。有关部门对违法有害信息问题严重的接入服务单位依法作出了警告、限期整改等行政处罚。

  公安部、中宣部、中央外宣办和广电总局等九部委决定,自2009年8月至10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整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的重点打击对象:一是在境外开办淫秽网站并在境内发展会员、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二是组织网络淫秽表演和进行网上招嫖活动的;三是建设虚假色情网站骗取网民注册费用的;四是利用WAP手机网站、点对点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五是明知淫秽色情网站仍投放广告进行推广获利的;六是明知淫秽色情网站仍提供网上支付、手机代收费的。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