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年底实行重要投诉跟踪协调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成都年底实行重要投诉跟踪协调制
2009年08月13日 1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8月13日电(张琳琳)记者今日从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了解到,2009年上半年成都市市长公开电话办结率达到100%,并将在年底实行重要投诉跟踪协调制,进一步完善该平台。

  成都市市长公开电话初设于1988年,现已实现了与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联网的68个单位(包括各区市县和有关市级部门)互联互通。市政府历来重视市长电话与市长信箱工作,拟于近期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市民对该工作进行视察,并决定改进现有工作模式,将对一些重要投诉、重要建议、紧急事项的办理情况进行跟踪、协调,确保问题落到实处。

  据初步统计2009年1-6月,市长公开电话接到的15173件有效电话中,市民咨询类电话在线直接答复11136件,反映问题类电话转交相关网络单位办理4037件,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达到97%。成都市应急办办公室主任常晓阳说,市长公开电话的反响一直很好,连港澳台同胞及美国、日本等外国友人也曾来电反映咨询问题。(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