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广州”舰抵印尼访问 全天向公众开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海军“广州”舰抵印尼访问 全天向公众开放
2009年08月17日 08:23 来源:解放军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6日,中国海军“广州”舰抵达印度尼西亚万鸦老比通港,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当地华侨华人前往迎接。“广州”舰全天向公众开放,华人华侨以及印尼当地民众在舰艇解说员引导下参观全舰。 中新社发 莫小亮 摄


 

中新社发 仲继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天(8月16日)上午,我海军“广州”舰抵达万鸦老比通港,开始对印度尼西亚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南海舰队司令员苏支前少将将代表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上将出席印度尼西亚独立日庆典活动。

  当地时间今天8时,苏拉威西海笼罩在明媚的阳光之下,前来引导“广州”舰进港的引水船用灯光信号表达了热情的问候。9时整,“广州”舰顺利靠泊比通港码头。印度尼西亚海军为“广州”舰到访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我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及中资机构人员、华人华侨代表,拉起大幅欢迎标语,挥舞着五星红旗,到码头上迎接。

  靠泊码头后,“广州”舰全天向公众开放,来自印度尼西亚各地的华人华侨以及万鸦老当地民众登舰参观。年逾七旬的老华侨张先生热泪盈眶地表示:“我终于回家了!”专程从雅加达赶来的李雅女士激动地说:“祖国的军舰真漂亮,让我们这些远在海外的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

  “广州”舰还举行了甲板招待会,印度尼西亚海军代表及科威特、泰国等国使节应邀出席。(莫小亮、特约记者仲继军)

【编辑:朱鹏英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