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78名官员因危害能源环境被提起公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郑州78名官员因危害能源环境被提起公诉
2009年08月17日 10:21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危害能源资源和生态环境的案件中,一批涉嫌渎职犯罪的干部难辞其咎。记者昨日从郑州市检察院获悉,从去年5月至今年7月,共有78名干部在危害能源资源和生态环境渎职犯罪案中被提起公诉。

  据统计,自去年5月至今年7月,郑州市检察机关反渎职部门共立案查办危害能源资源和生态环境渎职犯罪案40件,涉及96人,78名干部被提起公诉。其中包括荥阳“5·4”煤矿事故中的荥阳市崔庙镇原镇长王某、荥阳市煤炭局原局长张某等人,以及中牟县八岗乡原主管林业的副乡长刘某,巩义市林业局某科科长张某等。上述被查处案件,累计造成经济损失4000余万元,伤亡100人,其中重伤21人、死亡79人。(记者 刘昌武 通讯员 张胜利)(大河报)

【编辑:吴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