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警方开展集中行动 两天抓获121名疑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义乌警方开展集中行动 两天抓获121名疑犯
2009年08月17日 2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8月17日电(记者 张茵 实习生 董齐 通讯员 陈正明)近日,为进一步打击“两抢”等侵财型犯罪,浙江省义乌市警方开展了“零点3号”集中行动。据悉,此次行动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员121人,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4人,破获刑事案件7起。

  据了解,此次行动是该市警方为打击 “两抢”为重点的侵财型犯罪而开展的“零点”系列行动的组成部分,是继“零点1号”、“零点2号”行动之后的又一次声势浩大的集中统一行动。

  警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行动中民警重点盯住影响社会治安平稳的诸如飞车抢夺金项链、入室盗窃等直接侵害人民群众财产的案件,开展专案攻坚、案件串并等打击工作。如刑侦大队反盗窃中队侦查员通过多日来的缜密侦查,于8月13日在一租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审查破获了今年8月7日发生在现代公寓A座王某家中10万元港币(折合人民币88000元)及8万元人民币被盗案件,现已追回赃款港币4.5万和人民币5000元。

  此次行动,该市各派出所在辖区确定了一个治安乱点区域进行集中整治,突出检查公园、夜市、大排档等露天公共场所和网吧、发廊、游戏厅等室内场所,打击了一批涉丑场所。(完)

【编辑:闻育旻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