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第二批护航编队返航至南沙群岛附近海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海军第二批护航编队返航至南沙群岛附近海域
2009年08月21日 08:16 来源:解放军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沙永暑礁,晴空万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18日8时10分,离开祖国赴远洋执行任务4个多月的第二批护航编队返航途中,航行至我国南沙群岛附近海域时,100多名官兵登临被誉为“南海第一哨”的永暑礁,慰问南沙守礁官兵。身着海军迷彩的守礁官兵整齐列队,敲起喜庆的锣鼓,欢迎凯旋的护航官兵。

  第二批护航编队指挥员、南海舰队副司令员么志楼对南沙守礁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并为守礁官兵送去了蔬菜、水果和护航纪念品。在守礁官兵的引领下,护航官兵参观了礁上的“海上南泥湾”、“爱国路”、“高脚屋俱乐部”等设施,感受了独具特色的南沙岛礁文化。“深圳”舰、“黄山”舰舰载直升机飞抵永暑礁,进行了直升机起降和特战队员滑降训练。

  南沙守备部队政委卢永华代表礁上官兵赠送给第二批护航编队一面特别制作的锦旗——“战风斗浪砺精兵,远洋护航展风采”,表达对护航官兵的敬意。他说:“今天,在南沙永暑礁欢迎凯旋的第二批护航编队,我们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无论是我们南沙卫士,还是护航官兵,都是为了共同的目标:为祖国站岗,为祖国护航。”(曹海华)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