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食药监局要求加强国庆期间食品安全监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家食药监局要求加强国庆期间食品安全监管
2009年08月21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通知,要求做好国庆长假、中秋佳节等重大节日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保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防止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21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加强国庆60周年重大庆祝活动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把加强国庆节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防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事故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早做计划安排、周密组织实施。认真查找监管工作的薄弱环节,制定相应的工作预案,落实工作责任,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重要庆祝活动和广大群众出游、聚餐活动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加强重点目标、重点区域和重点品种的监督检查。

  另外,各地要根据本辖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特点,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工作,要督导餐饮服务经营者按照《食品安全法》要求,制定食品安全事故处置方案,认真检查食品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消除食品安全事故隐患。同时,要广泛宣传,提高广大群众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意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