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公安处力保内地新疆籍学生安全返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铁路公安处力保内地新疆籍学生安全返校
2009年08月24日 08:47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字体:↑大 ↓小

  为确保新疆籍在内地就读学生安全返校,日前,上海铁路公安处成立了由分管处长负责的专门工作小组,并抽调部分民警组成护乘大队,积极为新疆籍学生及时返校创造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

  据悉,新疆共有1万余名学生在上海、苏州、无锡等地各类学校学习。随着暑假即将结束,大批新疆籍学生将通过铁路陆续返校。为确保广大新疆籍学生乘车安全,上海铁路公安处按照铁道部的有关要求,依据乘车计划,召集治安支队、乘警支队研究工作措施,并要求全体参与任务的工作人员执行好民族政策,及时与带队教师沟通,全力确保新疆籍学生集中乘车的安全。

  该处还要求管内各车站派出所成立相应的工作小组,遇有新疆籍学生集中乘车到达的,派出所主要领导必须亲自接车、现场指挥,值勤民警全程引导出站,全力维护好新疆籍学生的下车和出站秩序。同时,提前与地方政府和有关学校联系,事先安排好转运车辆,确保新疆籍学生安全到达学校。(林荣贵 记者周凯)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