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国庆气象保障将实施探空加密观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气象局:国庆气象保障将实施探空加密观测
2009年08月27日 0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围绕10月1日庆祝活动、天安门地区演练及彩排等重要活动,中国气象局已经确定了北京、河北、陕西和内蒙古等地的6个加密探空站。

  中国气象局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日前下发通知,就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气象保障服务的探空加密观测实施、联合天气会商、预报服务产品共享办法和决策气象服务等工作作出安排。

  据悉,届时,北京市气象局与国家气象中心、国家气候中心、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将通过视频开展联合天气会商。重要时段,北京市气象局还会邀请上述单位有关专家在北京市气象台进行现场会商。

  通知强调,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气象保障服务是今年气象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任务的落实,结合本单位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完善预案,加强应对设备故障、业务系统故障、高影响天气等情况的演练。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气象局特别要加强人影作业点巡查、作业设备检查与管理、作业人员安全意识的教育培训。北京市气象局要做好气象保障服务效益评估工作。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