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十次会议闭幕 通过人民武装警察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十次会议闭幕 通过人民武装警察法
2009年08月27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7日,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经表决,通过了人民武装警察法。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7日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今天下午闭幕,大会闭幕后,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主持人、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副局长何绍仁通报了此次会议的有关消息。

  何绍仁通报,此次会议以153票赞成、1票反对、1票弃权,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武装警察法》。以153票赞成、1票反对、2票弃权,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部分法律决定》,三是这次会议以150条赞成,2票反对、3票弃权,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的决议》。

  本次会议以155条赞成、1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报告》。许宗衡、刘友君、崔明杰等三人的全国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据通报,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公告,现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实有代表2979人。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