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油田启动应急预案应对6.4级地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青海油田启动应急预案应对6.4级地震
2009年08月29日 09:36 来源:青海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8日9时52分,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大柴旦地区发生里氏6.4级地震,青海油田格尔木基地和涩北气田普遍有震感。截至发稿时,尚无人员受伤和财产损失的报告,涩北气田生产秩序井然。油田随即启动了应急预案。

  针对震后可能发生的险情,青海油田及时启动了应急预案,并采取4项措施确保涩北气田的安全稳定工作。一是立即启动集气场站应急预案,对站内设备、输气管网、自动化远程控制系统、井场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和危险点源统计,并制定安全预防措施,保障气田稳定生产;二是对震后造成涩北基地生产、生活用电不稳,可能造成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排查修复;三是组织技术骨干对涩-宁-兰、仙-敦、涩-格等5条输气管道进行了外输安全巡回检查;四是涩北气田11.5亿方产能建设工程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对钻井现场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检查,确保产能建设安全有序运行。 (记者/张三民 通讯员/王瑾)

  相关报道:

  青海海西发生6.4级地震 中国地震局启动IV级响应      

    减灾委、民政部针对青海海西地震启动四级响应      

    青海海西州再次发生5.3级地震      

    青海海西州6.4级地震 地广人稀暂无人员伤亡消息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