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革命圣地献礼60年国庆:第一大站湖南省长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穿越革命圣地献礼60年国庆:第一大站湖南省长沙
2009年09月01日 0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8月31日电 (莫非 华伊 宾灿)8月31日下午,由南方卫视和湖南省旅游局主办、长城汽车独家赞助的长城哈弗“穿越革命圣地,献礼60年国庆”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在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南方卫视、湖南省旅游局、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领导、随行媒体、自驾选手等约百人出席了现场,共同见证“革命圣地大穿越”自驾车队顺利到达本次旅程的第一大站——湖南省会长沙。

  南方卫视领导、湖南省旅游局领导、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先后致辞,本次自驾选手代表也发表了他们的参赛感言,并与大家分享活动启程以来的旅途感受。发布会结束前,配合此次活动主题,在场领导嘉宾和活动选手共同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雄壮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作为本次穿越之旅的主要站点,长沙是我国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中国近现代革命的摇篮和重要发源地。这里是毛泽东早年生活、学习的地方,也是著名的将帅之乡,拥有非常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是名符其实的“革命圣地”。

  2009年,是新中国60周年华诞,从1949年的诞生之初到2009年的经济腾飞,跨越半个多世纪的中国,以稳健的步伐不断抒写着华丽新章。60年前的新生与60年后的腾飞,是中国革命为真理为解放大众而奋斗的历史足迹。2009年的中国,历经60年的岁月洗礼,以成熟而勃发的英姿在国际舞台担当重要角色。

  有关主办单位方面表示,本次活动正是立足于60周年国庆之际,以“驾越红色旅地,重温峥嵘岁月”为主题,通过向广大网友征集对祖国的祝福语以及进行革命圣地自驾大穿越,从而向中国革命先烈致敬,向祖国献礼。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