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旅游业正逐步恢复 “十一”将迎旅游新高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旅游业正逐步恢复 “十一”将迎旅游新高潮
2009年09月02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日电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在国新办今天举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疆的旅游业正在逐步恢复,相信“十一”黄金周乌鲁木齐的旅游会迎来新的高潮。

  库热西·买合苏提表示,在乌鲁木齐发生的“7·5”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确实给新疆的旅游业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随着乌鲁木齐市的局势不断趋于平稳和大局的稳定,新疆的旅游业正在逐步恢复。

  库热西·买合苏提称,近期在乌鲁木齐举办了一系列重大活动都非常成功,特别是在乌鲁木齐举办的第十八届乌鲁木齐经济贸易洽谈会,不仅没有使预先的摊位减少,还增加了一些。不仅过去报名的人员没有减少,包括一些国家和地区的客商也都来了,这一届盛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一点足以证明新疆各方面的局势,包括我们的旅游业正在恢复。

  “相信不久的将来,特别是“十一”黄金周,乌鲁木齐的旅游会迎来新的高潮。”库热西·买合苏提说。(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