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会见法国总统外事顾问 冀共同增进政治互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王岐山会见法国总统外事顾问 冀共同增进政治互信
2009年09月03日 0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2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法国总统外事顾问雷维特。

  王岐山表示,中法建交45年来,两国关系总体发展顺利。中方一贯重视中法关系,希望法方同中方一道,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处理中法关系,切实尊重和照顾彼此核心关切,不断增进政治互信和两国民众的相互了解,扩大贸易投资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中法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雷维特说,法方高度重视发展法中关系,愿与中方加强互信,相互尊重核心关切,积极推动各领域合作,使法中关系在新时期取得新发展。

  消息称,双方还就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和G20匹兹堡峰会等有关问题交换了看法。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